热搜: 111 111
查看: 214|回复: 0

什么事自己都能做那还要男人有何用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帖子

0

积分

青春男女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2016-11-25 17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和朋友同事争的是理,和男朋友争的是情,如果你不懂,那就是该、的时候啦……


就在刚刚,因为一件事情拌了几句嘴,然后就没有下文了,现在真实是连架都懒得吵。早就不爱了。


所以说嘛,男人以为你的老婆,或者女朋友越来越好,做什么事情都不用你的时候,这个男人对于她们就已经没有意义了,姐妹们你们觉得呢,咱们能赚,孩子咱们能带,什么事情我们女人都能办到了,男人我们拿来干嘛呢?


再强硬的女人都会对自己的爱人作,其实就是撒娇,除非不爱了!


说的很对,女人就是这样的,不作就是不爱了


一切都风轻云淡了,一个人能做到所有以前所不能的任何事,一个人,挺好,有你没你,无所谓了。我只是放弃一个我爱的人,而你,失去了一个全身心爱你的人。


我就是这样,不作不死。不作了心就死了


已经坚强了。


现在很多单身、的女大概就是这想法,什么事自己都能做,那还要男人有何用?


说的很对,深有感触


当初的我也是这么走的……后来他到处找我,可惜当时的我已决心,八头牛都拉不回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